深圳超多維光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超多維

公司名稱:深圳超多維光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路東部工業區東H-1棟101
成立時間:2007-09-29
創始人:戈張
公司網址:http://www.superd3d.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超多維光電子有限公司_超多維
公司描述
深圳超多維光電子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超多維”)創立于2004年,致力于發展裸眼3D顯示技術。
管理團隊
戈張 蘇樹輝 陳維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超多維光電子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超多維”)創立于2004年,致力于發展裸眼3D顯示技術。11年來在全球獲得超過500項專利。2013年,超多維裸眼3D顯示技術獲得中國國家技術發明一等獎,成為首家獲此國家級最高技術獎項的企業。獲2014年度國際I3DS最佳3D移動產品大獎。除了堅實的技術基石,3D產業更需要不同領域的國際國內合作伙伴攜手打造成熟的生態環境。秉承著開放、創新與共贏的理念,超多維已從技術、生產、產品、網絡、內容、開發者等六大方向初步建立起全球裸眼3D產業體系。
聯合屏幕廠商,為行業提供3D顯示解決方案及產品;
透過3D顯示芯片與人臉追蹤技術,超多維與OEM/ODM生產廠商共同研發生產基于Windows、Android、iOS平臺的裸眼3D終端產品,涵蓋筆記本電腦、一體機、手機、平板電腦、創新智能終端等;
3D Store作為移動交互平臺,聯合全球3D開發者及3D內容提供商,為用戶提供更加豐富的3D體驗。
超多維3D基金將攜手不同行業的開發者共同投入打造快樂豐富的3D應用,為用戶開啟下一代視覺盛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3D BOX
先于時代創新科技裸眼3D智能娛樂終端,6 寸 FHD 裸眼 3D 屏幕,含國際專利技術認證的“柱狀光柵透鏡式”,裸眼 3D 液晶顯示屏幕及“吸頂式”屏幕設計。
2、3D娛樂手機
搭載領先技術的5.5吋1080P真裸眼3D顯示熒幕,具有廣視角、高亮度、超精細書質特性,呈現出讓人驚艷的3D立體影像像效果,前置立體雙喇叭,帶來最具臨場感的立體環繞音效,將極致的3D盛宴從視覺延伸到聽覺。
3、裸眼3D游戲手機
采用液晶透鏡的裸眼3D,畫面亮度更高,色彩更加艷麗。 紅外攝像眼球跟蹤, 360度全視角穩定呈現3D高清畫面!A17+ A7 的雙四核無縫搭配,支持八核心全開,性能提升 87%。特有的 CorePilot 技術智能調整八核的使用分配,優化更徹底。



上海悠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北電視藝術中心有限公司

上海翊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高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創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嘉茨建筑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東莞弘馳智能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