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翊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彩虹堂英語

公司名稱:上海翊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真南路4268號2幢JT4645室
成立時間:2018-06-12
創始人:耿雯雯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20409.html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翊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彩虹堂英語
公司描述
彩虹堂英語是一款針對 3-10 歲幼少兒的英語啟蒙學習產品,可以理解為兒童版的“英語流利說+薄荷閱讀”。
管理團隊
耿雯雯 胡振剛 唐肖明 吳緒偉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3日,上海翊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影資本(微影時代)。
2019年4月19日,上海翊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志拙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彩虹堂英語閱讀課堂,100天讓你的孩子流利說英語。豐富的繪本跟讀,好玩的學習游戲,老師實時在線點評,每天10分鐘培養孩子的開口習慣。
主營業務和產品
彩虹堂英語
彩虹堂英語,基于微信生態的3-10歲孩子英語閱讀課程。按照孩子的英語能力,已經完成六個學習等級的內容以及服務體系開發。


天壕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任子行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盟將威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優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家財管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智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動世紀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