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家財管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家財管加

公司名稱:四川家財管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區成科路1號
成立時間:2016-05-19
創始人:徐敏
公司網址:http://www.jiacaiguanjia.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家財管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家財管加
公司描述
家財管加是一個綜合性金融類信息服務平臺,致力于通過大數據的方式提供專業的貸款信息咨詢等服務。
管理團隊
徐敏 竇艷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家財管加網是川融投資旗下綜合性金融類信息服務平臺,我們提供專業的貸款信息咨詢服務,致力于打破貸款行業信息不對稱,讓急需用錢的客戶辦理貸款變得簡單快樂。我們有專業的線上線下O2O一體化的綜合服務團隊,為您量身定制貸款方案并做線下辦理。我們只提供信息、代辦服務。
貸款需求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變得越來越大,由最開始的企業貸款,變成現在的80、90后為主力的消費貸款,人們對“花將來的錢,辦現在的事”的理念已經逐漸接受,并越來越多的踐行。貸款需求也隨之越來越旺盛,伴之而來的就是各種各樣的銀行、保險公司、信用社、小貸公司、信托公司的各種各樣的貸款方案和產品。
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016年5月末,全國僅小額貸款公司就有8867家,各類銀行3446家,小貸公司從業人員數116365人,銀行業從業人數超過30萬。銀行和小貸公司對于貸款人的要求標準不一,貸款產品多種多樣,貸款人往往需要來回奔波很多銀行或小貸公司才能找到能辦理貸款的機構,而后續的辦理程序還要耗費貸款人大量時間和精力,如果這段時間還有其他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則是得不償失。家財管加則整合貸款機構信息,專業人員為您提供貸款方案定制,線下業務代辦,節約您的貸款成本。
公司現有員工300余人,位于金融大街5A甲級寫字樓“時代八號”。下轄4大營銷中心、32個營銷部門,4個后臺技術支持中心,截止2016年6月,公司已服務了32190多個客戶,放款金額達56.6億元。家財管加與國內100多家銀行和200多個小貸公司等渠道有長期合作關系,通過與這些機構建立長期、穩定、高效的業務合作,我們能為各類需求的客戶提供滿意的貸款產品和服務,貸款成功率高達90%。選擇我們,能讓您達到事半功倍的貸款效果,歡迎新老客戶垂詢。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家財管加
家財管加是一個綜合性金融類信息服務平臺,致力于通過大數據的方式提供專業的貸款信息咨詢等服務。

謝金明
職位:市場總監


北京光彩影業傳媒有限公司

南京瀚楓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玩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匯冷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視美精典影視動畫有限責任公司

張家港福吉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浦心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