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心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浦心基金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浦心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金鐘路999號1幢2層202室
成立時間:2015-03-27
創始人:吳雙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740203280.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浦心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上海浦心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國上海,是專注于創業投資、股權投資、并購基金管理等資產管理業務的專業機構。
管理團隊
吳雙 黃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浦心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浦心基金”),成立于中國上海,是專注于創業投資、股權投資、并購基金管理等資產管理業務的專業機構,具體覆蓋了健康與生命科技、環保、新能源/TMT等四大行業及領域,持續關注成長性較好、具有核心技術和核心競爭力的項目孵化、風險投資項目、股權投資項目,以及上市公司并購重組、境外并購等所帶來的機遇。

浦心基金的核心團隊成員來自國內外大型機構,包括大型基金管理公司、證券公司、信托公司、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大型投行等,積累了豐富的投資經驗,擁有大量的成功案例。平臺聚攏了各類型的投資者,包括創投基金、政府引導基金、大型金融機構、上市公司、家族財富、高凈值個人等。浦心基金依靠團隊敏銳的市場洞察力、科學的投資流程及完備的風控體系,運用各類金融工具為企業提供綜合的金融服務方案。

浦心基金致力于成為“投資人信賴,同行尊重”的基金管理人,秉承“嚴控風險,智慧投資,穩步經營,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堅持為投資者實現利益最大化為宗旨。


上海慧能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天津仙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指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體鼎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聚力萬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及時及予(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凌云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