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凌云科技

公司名稱:凌云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生態城國家動漫園文三路105號讀者大廈A區第八層辦公室804
成立時間:2013-05-31
創始人:王金艷
公司網址:http://www.ipaloma.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凌云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_凌云科技
公司描述
凌云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及物聯網的技術、產品研發及應用企業。
管理團隊
王金艷 單丹 張姍姍 王志健 王金艷 周迪蓀 劉蕊 吳杉 馬翀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0日,凌云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新板資本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凌云眾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凌云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注冊成立于2013年,研發及營銷總部位于北京,是國內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及物聯網的技術、產品研發及應用企業。公司依托世界最先進的云計算技術,專注于快消品流通領域,通過旗下“經銷寶 —— 經銷商移動營銷管理平臺”、“店小桔 —— 快消品企業一站式互聯網+ 平臺”,打通廠商、經銷商、終端、消費者的信息通路,提升行業運作效率,助力傳統供應鏈的互聯網化升級。經過多年的市場耕耘,形成以省會城市為骨干體系,以重點地級城市為分支的網狀服務體系,目前擁有1000多家活躍經銷商客戶,輻射130萬+終端店。


上海萬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散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廣煜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三福互娛(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華夏鼎輝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昆侖科技有限公司

摩根士丹利國際銀行(中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