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廣煜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廣煜盛

公司名稱:北京中廣煜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銘基國際創意園K02棟
成立時間:2014-04-03
創始人:劉牧
公司網址:http://www.sinozswh.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廣煜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中廣煜盛
公司描述
北京中廣煜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2014年6月在北京成立。主要經營傳媒、電影、電視劇、互聯網等,與安徽衛視、東方衛視、長江文化、愛奇藝、騰訊視頻、優酷土豆、搜狐視頻等達成合作伙伴,作為中國影視娛樂產業整合的先驅者,中廣煜盛集戰略投資商、內容供應商、跨媒體運營商于一體。
管理團隊
劉牧 胡雅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廣煜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娛樂內容運營機構。作為中國影視娛樂產業整合的先行者,中廣煜盛集戰略投資商、內容生產商、跨媒體運營商于一體,公司立足于優質IP的原創和開發,圍繞全媒體渠道資源,開展影視投資、綜藝節目制作、影視制作、娛樂營銷、新媒體運營、大型活動、產業咨詢、海外渠道拓展、藝人經紀等業務。

憑借多年的積累和豐富的經驗,中廣煜盛已形成了包括內容研發、投資、生產制作、商務、發行、推廣在內的全產業、全流程的運營體系,為影視內容、綜藝節目、及客戶品牌實現價值最大化。
主營業務和產品
綜藝節目出品:中廣煜盛自主研發、投資制作了多檔大型綜藝節目,并自主完成發行、招商、推廣等產業鏈上的全部環節。代表作為:《誰是你的菜》、《超級大首映》

影視劇出品:公司以網絡大電影為切入口,逐漸涉足網生內容的研發制作;目前已研發儲備網絡大電影《網紅是怎樣煉成的》、《夢想特種兵》、《黃燜雞傳奇》;純網綜藝《你懂個P!》等個IP。

娛樂營銷:中廣煜盛具備完善的娛樂營銷策劃、實施及客戶服務能力,與金龍魚、聯合利華、紅牛、格力、比亞迪等多家國內外一線品牌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成立以來,先后為客戶提供品牌策劃、宣傳推廣、公關傳播、宣傳片制作等系統化的整合營銷服務。掌握全國上千家網絡、報紙、電視臺、廣播臺以及微博微信渠道資源。


天津愛思達航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優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簡極科技有限公司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國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聚美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