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及予(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拍得利

公司名稱:及時及予(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藏經館胡同17號1幢1970室
成立時間:2015-04-28
創始人:王麗娜
公司網址:http://www.jsy86.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及時及予(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拍得利
公司描述
拍得利是公司一款精準廣告推送平臺;將商品展示、營銷渠道,用戶體驗及商品信息精確投放有機融合一體全新營銷活動管理平臺。
管理團隊
王麗娜 李天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及時及予(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28日,注冊資金2000萬人民幣,位于北京中關村國家級高科技園區,是一家國際一流、國內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大數據+、金融+、管道+的生態平臺。在全球范圍內精選移動互聯網+大數據先進的高新技術、知識產權、高端金融管理經驗、企業管理經驗的頂級人才,組成百人精英團隊,已成功開發“拍得利”、“鉆石傳媒”等多款優秀移動互聯網+精準應用產品,為合作企業轉型升級、品牌重塑、創新發展提供有效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拍得利
“拍得利” 是公司一款精準廣告推送平臺。將商品展示、營銷渠道,用戶體驗及商品信息精確投放有機融合一體全新營銷活動管理平臺。
“拍得利” 顛覆性的商業模式使廣告投放價格最低廉,到達最有效,用戶最精準。


青島軟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棱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快與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賽恩奧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璞至醫療投資有限公司

國開金融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一點萬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