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點萬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聊賺

公司名稱:北京一點萬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草場一號10層1017室
成立時間:2017-07-31
創始人:王戰國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一點萬象科技有限公司_一點萬象科技_e聊賺
公司描述
e聊賺是一個共享營銷數據服務云平臺,具有任務發放,云數據統計,精準營銷等核心的功能,主要面向B端國內中小企業,以共享經濟中的“云眾包”形式,吸納社會公眾的碎片化時間,經過內置于定制手機APP端的在線培訓及考評系統完成培訓,并以共享兼職方式完成傳統客戶的呼入呼出工作。
管理團隊
王戰國 馮靜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7日,北京一點萬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六行君通信息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e聊賺是一個共享營銷數據服務云平臺,具有任務發放,云數據統計,精準營銷等核心的功能,主要面向B端國內中小企業,以共享經濟中的“云眾包”形式,吸納社會公眾的碎片化時間,經過內置于定制手機APP端的在線培訓及考評系統完成培訓,并以共享兼職方式完成傳統客戶的呼入呼出工作,是北京一點萬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云康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現場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捷薈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河南掌訊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格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青島英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澤智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