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現場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現場時代

公司名稱:深圳市現場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翔大道4075號匯和大廈9樓
成立時間:2013-10-25
創始人:邱楓
公司網址:http://www.szlivetime.com/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現場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現場時代文化
公司描述
現場時代是一家多元化產業機構,專業從事品牌營銷推廣、音樂節、演唱會、大型活動策劃、文化創意產業運營等,旗下主要活動為樂杜鵑音樂節。
管理團隊
邱楓 呂小鋒 鄒意臻 曾崢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30日,現場時代獲得76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現場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品牌營銷推廣、音樂節、演唱會、大型活動策劃、文化創意產業運營等多元化產業機構。公司在品牌策劃、營銷推廣、項目包裝、展覽展會、定制活動等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渠道。并與CCTV、MTV、芒果TV、鳳凰衛視、深圳廣電、樂視等多家主流媒體深度合作。
公司自有品牌-“樂杜鵑音樂節”,是唯一一個被文化部列入“中國夢之音樂夢”的音樂節項目,并創造了央視紀錄頻道全程跟蹤報道音樂節的先河。公司成功運營主辦2014、2015“樂杜鵑音樂節”,2015“蝶變.無界”跨界時尚狂歡音樂節;并承辦2013年“恒大音樂節”深圳站、2014年“恒大星光音樂節”深圳站、2014年“熱波電跑”、2015年“紫嫣”3D動漫少女演唱會等大型活動。

邱文凱
職位:市場推廣經理


深圳市完美空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星光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數聚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青杉奇勛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天地飛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耀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盛安利多科貿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