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耀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品樂活/耀達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耀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眾仁路399號1幢B區5樓5500室
成立時間:2013-06-13
創始人:潘鈞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01678432.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耀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耀達信息_品樂活
公司描述
品樂活是一個本地生活O2O營銷服務平臺,平臺上匯集各類商家的活動優惠信息,通過平臺的營銷推廣為商家帶來流量。
管理團隊
潘鈞 王翠芬 張向宇 潘炎 郭樑 朱勤梅 張暉 王珺 方曉耀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7日,上海耀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品樂活”網是國內首家生活消費領域的大型網絡交易平臺(O2O即Online To Offline),一個以美食、購物、休閑娛樂、酒店、健身等為主體的本地生活信息搜索和分享平臺,致力于通過用戶貢獻的方式匯集更多更好的本地商戶信息,為用戶的消費決策提供支持。集合了生活消費、交易、評價、分享、返利、支付等功能,創造了全新的生活消費領域互聯網化新模式。
網站創始團隊由來自各大網站的精英人士組織而成,深度了解分析互聯網動態,網站通過核心功能的高效結合、實現用戶、商家的利益雙贏。歷經一年的細致開發與縝密市場調研最終成型。
我們將把“品樂活”網打造成為國內頂尖的生活消費、交易、評價、分享、返利、支付平臺。使每位會員享受快樂生活的同時,展現獲取個人價值!


無錫七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力美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匯嘉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偉釗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鼎盛影業公司

北京博飛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締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