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鼎盛影業公司

[ 企業庫 ]

鼎盛影業

公司名稱:重慶鼎盛影業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九龍坡區楊家坪珠江路48號4幢18-11#
成立時間:1995-04-13
創始人:馬溢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2934048204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重慶鼎盛影業公司_鼎盛影業
公司描述
重慶鼎盛影業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以電影、電視劇、電視專題片、MTV和各類廣告策劃制作發行的專業公司。
管理團隊
馬溢 廖芮 劉一 馬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鼎盛影業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以電影、電視劇、電視專題片、MTV和各類廣告策劃制作發行的專業公司。公司創始人:馬雍是國家一級導演,二十多年來,公司制作發行了幾十部電視連續劇和電影,榮獲了很多國際和國內的獎項。2014年5月9日在全國院線公映的青春大片《渴望的青春》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以重慶國際選美大賽黑幕題材創作的《青春.com》已拿了國家電影局的公映許可證,將于今年9月份與廣大觀眾見面,大批新劇正在籌拍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幸福很囧》
《幸福很囧》是由馬雍執導,鐘田明編劇,章小軍、張希愛、慕鈺華、姚紅軍等領銜主演的一部幽默愛情輕喜劇電影。影片圍繞一頓年夜飯展開,卻是因網友見面而起,章小軍、姚紅軍也因此成為情敵,但是雙方卻又不知曉。由重慶鼎盛影業公司,禾田四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由中國電影集團發行有限公司等發行。
電影反應了親情、友情、愛情及家庭倫理瑣事和喜怒哀樂的動人故事,詮釋了當今海峽兩岸生活的一個側面。
2、《渴望的青春》
《渴望的青春》是由馬雍執導,吳昊澤、趙斌、王曉卯 、張晏精以及曲國強等主演的校園愛情片。該片講述了一群富有朝氣、責任、理想、懷揣憧憬的90后對大學憧憬。由重慶鼎盛影業公司等制作出品。



北京紅云榜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艾企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滿心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點讀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百思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象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