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玩幾天

公司名稱:象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口路66號中關村東升科技園
成立時間:2013-01-07
創始人:王小城
公司網址:www.wanjitia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象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玩幾天
公司描述
象思科技是一家在線旅游領域的創業公司,可提供基于大數據的主題旅游、鄉村主題度假方案,以及更有價值的旅游微商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小城 王永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象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北京創立,系移動互聯網+主題旅游領域的創新型企業,管理團隊:由來自樂途旅游網、百度、窩窩團、旅行社、知名律所和高校等機構的資深運營、技術經理、旅行社經理人、資深律師和優秀高校教師組成,利用互聯網、大數據和個性化推薦技術,重組涉及目的地的食、宿、行、游、購、娛、導游或向導等供應商產品及服務資源,從而提高行業運行效率和降低運營成本,傾心為用戶打造個性化的旅游休閑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玩幾天是誰

“玩幾天”是象思科技傾心打造的基于大數據的目的地探索、主題游方案按需定制和交易平臺,以及基于SAAS的旅游微商創業解決方案提供商。

業務模式

以“移動互聯網+鄉村主題旅游”結合的運營模式,通過運用玩幾天微店平臺和近百個熱門目的地微信公眾號,正在為分布在29個省市的超過3200家高端酒店和旅行社提供移動互聯網技術與營銷服務,同時為其近1000萬粉絲提供旅行預訂服務,與此同時,正在努力整合北京周邊鄉村的吃、住、玩等閑置旅游資源,為千萬首都市民提供全方位的鄉村主題度假方案定制和預訂服務,同時為首都美麗鄉村及旅游資源提供一個目的地營銷及網絡交易平臺。

目前業務運營始于北京,逐步推向全國。


北京騰信達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樂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途鴿信息有限公司

上海果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圖匠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點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麗映畫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