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百思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思誠傳媒

公司名稱:河南百思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周口市川匯區七一路東段二小對面二樓
成立時間:2015-02-26
創始人:趙楊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752900683
所屬行業: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南百思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百思誠傳媒
公司描述
河南百思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是大型兒童爆笑網絡劇《萌翻記》出品發行公司。
管理團隊
趙楊 王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南百思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是大型兒童爆笑網絡劇《萌翻記》出品發行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萌翻記》
由河南百思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發行、河南天裕華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攝制、精心打造的大型兒童爆笑系列網絡劇《萌翻記》。第一季采用全網播出的方式與廣大觀眾見面!
《萌翻記》以天真、賣萌、幽默、搞笑的方式展現出現代社會中孩子們生活中的一面。以夸張而搞笑的方式描繪了萌寶們幽默而搞笑的童真。萌寶們的萌態是我們每個人一提起就嘴角微微上翹,濃濃的愛意猶然而生,他們時而調皮搗蛋、時而憨態可掬、時而搞怪賣萌。古人云:家有一小,如得珍寶。本劇重在演義萌寶們搞笑的童年,給大家帶來歡聲笑語,全劇分兩部份展現萌寶們的日常生活,一部分為課堂上的搞怪、一部分則是家庭生活中的囧事,無論哪部分都會使你與自己的童年產生激蕩,追憶曾經逝去的溫馨時光。


華科精準(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游龍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御風行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幻維世界(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壹云印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真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東方盛鼎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