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滿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滿心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滿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泗黎路87號潤塘工業園B棟二樓B區
成立時間:2013-06-17
創始人:趙榮庚
公司網址:http://www.manx-tec.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滿心科技有限公司_滿心科技
公司描述
滿心科技專注于“云管端”中的“端”,是智慧終端、網絡化設備、物聯網設備軟硬件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研制銷售智能柜、自動售貨機、醫療柜等產品。
管理團隊
趙榮庚 徐靜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6日,深圳市滿心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4月21日,深圳市滿心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鴻富錦精密工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滿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份,公司的宗旨是:“滿心滿意,服務于高品質生活”。
公司的理念是:“以客戶為中心,以員工為本”,為客戶提供最優性價比的產品與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為員工提供實現自我價值的平臺,制訂了股權激勵計劃,參與分享公司創造的價值。公司長期致力于打造“合作共贏、高效發展”的生態鏈,反哺社會。
公司專注于“云管端”中的“端”,是智慧終端、網絡化設備、物聯網設備軟硬件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研制并銷售手機售賣機、智能柜、醫療柜等高端智能硬件產品。我們的愿景是:讓人們在我們的智慧終端上享用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樂行于聯。
目前,我們的產品交由富士康代工生產。


上海呈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尋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知識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訊快線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閱影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