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知識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識視覺

公司名稱:成都知識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金牛高新技術產業園區金科東路50號4號樓201號
成立時間:2016-06-28
創始人:向飛
公司網址:http://www.knowledge-vision.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知識視覺科技有限公司_知識視覺
公司描述
成都知識視覺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醫學人工智能、數字病理, 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輔助醫生進行精準伴隨診斷及惡性腫瘤治療方案選擇。
管理團隊
向飛 陶瑾 鐘穎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3日,知識視覺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清科創投。
2017年11月21日,知識視覺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拓爾思、清科創投。
2018年10月9日,知識視覺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科創投、藥伙伴。
2019年6月14日,知識視覺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長潤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知識視覺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致力于工具化機器視覺、深度學習和知識圖譜等人工智能前沿技術,在醫療和保險領域為客戶提供專屬、高效、高性價比的數據、技術服務及解決方案。目前已完成數千萬元人民幣A輪融資。

“數圖保”是由成都知識視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一系列醫療與保險的服務型產品。該產品服務基于“醫療大數據+人工智能”,并結合醫學知識圖譜,致力于為商業保險公司提供領先高效的智能解決方案。

知識視覺核心團隊由北美海歸資深技術博士專家、資深保險業務專家以及醫療團隊組成,具有圖像識別、深度學習、知識圖譜、大數據、生物與醫學等專業背景,在人工智能與保險領域有豐富的從業經驗和技術儲備。


四川淘金你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八方電氣(蘇州)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微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派德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索泰檢測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微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聚焦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