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安利多科貿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盛安利多科貿

公司名稱:北京盛安利多科貿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南路58號3號樓323室
成立時間:2009-05-04
創始人:閆淑英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825211/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盛安利多科貿有限責任公司_盛安利多科貿
公司描述
盛安利多科貿最初是一家以銷售通信設備和系統集成為主的公司。2014年公司開始致力于通信天線領域的產品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安裝及服務支持等相關業務的項目。
管理團隊
閆淑英 張雪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盛安利多科貿有限責任公司,坐落于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南路58號。公司創始于2009年5月4日,最初是一家以銷售通信設備和系統集成為主的公司。2014年公司開始致力于通信天線領域的產品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安裝及服務支持等相關業務的項目。目前,公司已擁有包括基站天線、一體化天線美化設備(美化罩、美化樹、美化桿塔)、基站電涌設備、一體化機房以及風光互補節能基站在內的六大類產品,其中的一體化天線及美化設備是公司的核心項目,在國內同類型產品供應規模方面位居前列,并與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等運營商保持著長期良好的合作關系。2014年,公司成立下屬公司北京信通全球科技有限公司,分管北京周邊地區的移動、聯通、電信等通訊公司的基站建設及維護工作。


上海品戈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數眾科技有限公司

承影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故事傳奇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開源互聯網安全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信通致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