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江蘇金租

公司名稱:江蘇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鄴區嘉陵江東街99號金融城1號樓8-9、11-19、25-33層
成立時間:1988-04-23
創始人:熊先根
公司網址:https://baike.so.com/doc/2278371-2410266.html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江蘇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_江蘇金融租賃股份_江蘇金租
公司描述
江蘇金租是一家以融資租賃業務為主的公司,主要提供融資租賃業務、固定收益類證券投資業務、同業拆借以及租賃物變賣和處理業務等服務,致力于為中小機構提供優質的融資租賃服務。
管理團隊
熊先根 禹志強 樊揚 杜文毅 饒建輝 姚蓓 張義勤 汪宇 陳勛 潘瑞榮 許峰 袁漢平 孫宏寧 顏延 王明朗 孫傳緒 裴平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日,江蘇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090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金融租賃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6月,1988年取得《金融許可證》,是經中國銀監會批準的專門從事融資租賃業務的國有非銀行金融機構,是國內著名的金融租賃公司之一。公司具有良好的股東背景,主要股東有江蘇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南京銀行、國際金融公司(IFC)等。

公司擁有一支知識層次高、業務素質強、充滿朝氣活力的優秀金融租賃人才隊伍,員工業務知識覆蓋金融、投資、財務、法律、設備管理等多個學科,具有碩士以上學位的員工占到50%。公司秉承“誠信、服務、創新、效率”的經營理念,憑借強大的資金實力和創新靈活的服務手段,多年來,在醫療、印刷、交通運輸、教育、工程機械、石油化工、紡織、工業機械、電力、煙草等領域,開展了大量的租賃業務,現租賃業務地域已遍及全國,為很多大中小企業提供了金融租賃服務。

目前,公司在國內醫療印刷租賃行業中處于領先地位,特別是一批中小企業在公司的融資租賃支持下,迅速成長起來,產生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公司在行業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不斷提高,在市場上樹立了良好的形象和資信度。公司穩健經營,嚴控風險,資產質量位居全國同行領先水平,資產規模與經營業績持續高增長受到了監管機構較高評價。


安徽哪吒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天辰現代環境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材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孚因流體動力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四宸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紅黃藍兒童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