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孚因流體動力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孚因動力

公司名稱:上海孚因流體動力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嘉定區南翔鎮科盛路598號2幢1樓B區、2、3樓廠房
成立時間:2007-02-15
創始人:徐國峯
公司網址:http://www.flowin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孚因流體動力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孚因動力
公司描述
孚因動力是一家電動執行器研發商,致力于90度回轉、多回轉、直行程電動執行器等三大基本系列,廣泛應用于給排水、暖通、化工、石油、醫藥、船舶等流體管線作為調節或節流裝置的執行機構。
管理團隊
徐國峯 張越勝 高明松 蒲昌烈 王舟一 錢園園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3日,孚因動力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17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孚因動力于2007年在上海正式成立,是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型生產電動執行機構的企業。 客戶范圍包括不同世界500強在內的品牌型設備商、閥門制造企業、渠道經銷以及各類項目工程等。 產品暢銷全國并遠銷亞洲地區、澳洲、歐洲與美洲等地區國家。

依照國際標準制造的電動執行器,適用于蝶閥、球閥等90度回轉及多回轉的閥門及類似設備。 可廣泛用于給排水、暖通、石油化工、電子、輕工業、食品、醫藥、輕紡、造紙、水電、船舶、冶煉、能源系統等流體管線上作為調節和截流控制裝置使用。


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天地量子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指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和合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果小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擇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掌小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