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果小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果小美

公司名稱:成都果小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號203單元1層10號
成立時間:2017-06-23
創始人:王紅萍
公司網址:http://guoxiaomei.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成都果小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果小美
公司描述
果小美網絡是一個辦公室無人零售便利店,致力于通過技術手段實現24小時無人值守,不僅銷售飲料零食、日用百貨、應急非處方藥等商品,還能實現快遞收發、復印打印、便民支付等功能,為用戶提供全面的便利服務。
管理團隊
王紅萍 王池兮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30日,成都果小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G資本、雕爺牛腩、熱電場、峰瑞資本、羅希、雕爺。
2017年8月13日,成都果小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峰瑞資本。
2017年8月30日,成都果小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IDG資本、峰瑞資本。
2017年9月28日,成都果小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與番茄便利合并。
2017年11月1日,成都果小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2月13日,成都果小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祥峰投資、IDG資本、成都德商投資(德商資本)、東方弘道(弘合基金)、藍馳創投、沂景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果小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國內領先的辦公室無人值守新零售模式的引領者,開創了辦公室消費場景的新模式。
果小美通過為企業搭建自助式便利店而提升員工的幸福指數及歸屬感,以及對公司的滿意度。果小美憑借先進的商業模式和優質的服務理念成為行業領跑者。
成都果小美公司在成立之初,便獲得了包括IDG領投的數千萬人民幣風險投資。

胡冠中
職位:CMO
查看聯系方式
賀學友
職位:聯合創始人
查看聯系方式


廣州優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電未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銳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壹算科技有限公司

創而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世博演藝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謙問萬答吧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