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電未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第一電動網

公司名稱:北京智電未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凱旋大街建設路18號-A858
成立時間:2010-09-28
創始人:龐義成
公司網址:http://www.d1ev.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智電未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第一電動網
公司描述
第一電動網是一個新能源汽車產業信息服務平臺,致力于面向全球主要新能源汽車供應商、經銷商和消費者,提供產品及交易信息數據庫服務。
管理團隊
龐義成 陸昂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6日,北京智電未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特銳德。
2016年5月5日,北京智電未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8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軒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電未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總部設立在北京,目前已開設深圳、上海分部。
第一電動網面向全球主要新能源汽車供應商、經銷商和消費者,提供強大的產品及交易信息數據庫服務,以及涉及政策、技術、市場三大方向的政策解讀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第一電動網
第一電動網是一個新能源汽車產業信息服務平臺,致力于面向全球主要新能源汽車供應商、經銷商和消費者,提供產品及交易信息數據庫服務。


佛山市黃飛紅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易貿創想軟件有限公司

成都艾爾帕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弘益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月騰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脈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