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媒誠品

公司名稱: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59號樓6層701
成立時間:2011-04-08
創始人:尹香今
公司網址:http://www.xinmeichengpin.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媒體及閱讀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新媒誠品
公司描述
新媒誠品是一家從事影視投資拍攝、影視宣發、演藝經紀代理、整合營銷策劃等多領域運營的文化傳播公司。
管理團隊
尹香今 楊吉成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30日,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新三板上市,新媒誠品:834552
2016年12月30日,新媒誠品被萬達院線(萬達影視)并購,并購股權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影視投資拍攝、影視宣發、演藝經紀代理、整合營銷策劃等多領域運營的文化傳播公司。業務范圍涵蓋影視策劃、投拍、制作、宣傳、發行、媒體投放、藝人開發及包裝、公關活動、品牌整合營銷服務等多個領域。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影視機構聯合策劃、投拍、制作及影視作品發行方面的開拓,以智慧營銷、創意 傳播、創新手段為理念,以塑造強勢品牌為目標,匯聚策劃、營銷、制作、發行、宣傳等領域的各方精英,致力于發展成為跨媒體 、全領域、多元化的綜合性文化傳媒集團。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絕地槍王》
《絕地槍王》是由張多福執導,于毅、周揚、張魯一、孫松、賀丹丹等主演的抗戰題材電視劇。由天視衛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及浙江東陽新媒誠品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該劇講述了一位神槍手成長為抗戰英雄的故事。
2、《賢妻》
《賢妻》是由中央電視臺、中國電視劇制作中心、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遼寧七星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視劇,徐立功編劇,《回家的誘惑》的導演林添一攜原制作班底加盟,講述了一位普通女性成功捍衛愛情與家庭的故事。
3、《一百元》
《一百元》是由郭郅執導的劇情片,賈沛霖,馬少驊參加演出。由新媒誠品等公司出品。《一百元》講述山村孩子亮子在自家廁所撿到來村里收豬的叔叔丟失的一百元錢,為了送還這一百元,亮子跋山涉水,克服重重困難,終于把錢送還給失主。當收豬人接到這一百元時,被亮子的無私品德深深感動,他毅然走進派出所,道出了另一樁秘密。
4、《預備跑》 
《預備跑》影片主要講述一群來自少數民族貧困山區的孩子為給殘疾的小伙伴武十里安上假肢,讓他能像正常人一樣行走,在艱苦條件下,參加了自治區電視臺舉行的小學生體育比賽,希望以此獲得獎金給殘疾的伙伴購買假肢的故事。


北京國韻思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順代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瑞卓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無錫雪浪數制科技有限公司

美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恩士商務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精誠恒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