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科科技

公司名稱:美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1號4層404室
成立時間:2014-02-20
創始人:王鎮山
公司網址:https://www.microduino.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美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美科科技
公司描述
美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Microduino Inc)是一家智能硬件公司。
管理團隊
王鎮山 王波 潘可佳 李溪 馮斌 陳昊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9日,美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5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高通Qualcomm Ventures、創業邦天使基金。
2017年8月1日,美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明勢資本。
2017年11月15日,美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通Qualcomm Ventures。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icroduino是一家國際性的公司旨在為各個年齡段以及不同水平創客、設計師、工程師、學生和富有想象力的發明家們帶來簡單易用的電子硬件。
Microduino推出了世界上最小系列的Arduino兼容智能模塊,小巧,靈活,可堆疊,功能強大!
你可以用這些模塊搭建出無限種DIY項目。
于2012年四人合伙創建了Microduino.至今它已經成長為了一個40人的團隊,在中國和美國都設有工作室。
不斷成長的社區支持全球超過10000創客,設計師,工程師,教師,家長和兒童。


上海新精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翻翻動漫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天潤國際控股集團

深圳市洪堡智慧餐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同濟建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義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飛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