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潤國際控股集團

[ 企業庫 ]

天潤控股

公司名稱:天潤國際控股集團
公司地址:朝陽區華威里十號鵬龍大廈12層
成立時間:1991-01-12
公司網址:http://www.skywealth.hk/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天潤國際控股集團_天潤控股
公司描述
天潤控股成立于1989年4月,于2007年2月8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化學原料和化學制品制造業房地產業經營的公司。
融資情況
天潤控股于2007年2月8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潤國際控股集團是集科工貿為一體的跨國、跨區域的綜合性企業實體,涉及金融、物流、地產、農業等諸多行業領域,由境內外實業資本在香港設立,旗下擁有設計金融、物流、地產等領域十多家全資子公司。截止2010年底總資產規模已逾100億人民幣,銷售收入平均每年以31%的速度增長。

天潤集團管理層具有前瞻性的投資眼光、創新性的運營模式和高效的工作執行能力。其核心高管皆為國內外資深的企業管理專家、金融專家和商業地產專家,有著良好的經營業績、扎實的專業理論和豐富的實踐經驗,曾在世界500強企業以及國內外知名的金融投資機構和商業地產集團擔任高級管理職務。

自改革開放以來,蓬勃興起并持續成長的中國經濟,以及與之相伴隨的跨國企業在中國內地持續大規模的投資浪潮,為天潤集團提供了無限的發展機遇,尤其是進入新世紀以來,天潤集團完成了面向全球化市場勢能的戰略重組,立足國內放眼世界,依靠管理和運營模式的創新以及科技進步,致力于傳統產業和新興產業的同步增長,強化企業的核心競爭力,成功地在金融、大物流和產業領域拓展穩固的市場份額。不僅如此,天潤集團還不斷地追求企業增長的效率,注重產業經營與資本運作的緊密結合,通過產業投資、兼并收購、改制重組等方式,賦予傳統行業以全新的發展活力;同時,天潤集團亦通過與國際金融資本和產業資本的對接與合作,加大在中國內地的投資力度,構建了海內外兩個市場雙輪驅動的發展平臺。


深圳市美聯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銀基信息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易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尋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瑪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娛創想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