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美聯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聯英語

公司名稱:深圳市美聯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香梅路天健天然居商業中心一至四層
成立時間:2006-04-03
創始人:趙繼爽
公司網址:http://www.meten.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美聯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美聯英語
公司描述
美聯英語是一家英語教育連鎖培訓公司,課程品類包括通用英語、海外考試、海外留學、青少英語、國際高中等五個大類,并提供線下直營+線上直播的雙平臺授課方式。
管理團隊
趙繼爽 徐晨陽 鳳云 蒲遜 郭玉鵬 彭斯光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9日,深圳市美聯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6年7月1日,深圳市美聯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7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山西中小企業發展基金、道格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聯英語(Meten)是一家體驗式英語教學培訓機構,創建于2006年,在紐約、北京、深圳三地分設總部,目前在全國20多座城市,擁有90多家直營培訓中心,培訓學員近20萬名,公司精英團隊3000余人,產品涵蓋商務實戰英語、實用口語、雅思培訓、托福培訓、在線英語以及海外留學項目等,美聯注重學員語言實際運用能力,從課程開發、教學服務、環境優化、互動學習等方面為學員打造全方位英語學習環境,滿足成人及青少年的各類英語學習需求。

為了滿足中國學員輕松學好英語的需求,每年投入巨資用于教學研發,近百名中高級開發人員組成的國際語言教學研發團隊,是中國語言培訓行業具有強大研發團隊的英語培訓機構,經過數年課程研發和教學實踐,于2010年成功推出“4D英語動力系統”,從興趣,目標,科技,方法等方面全方位解決了中國人學不好英語的行業難題。

在不斷加大課程研發力度的同時,也傾力為學員打造一個優雅舒適的學習環境。美聯英語現有的教學中心的面積在1000-3500平方米之間,教學設施完備,環境優雅,濃香飄逸的咖啡吧、設施齊全的斯諾克球吧、現代化的數碼影院和多媒體教室等一應俱全,讓學員在輕松愉悅中享受英語學習的樂趣。

為了保證教學質量,美聯英語根據學員個性化的需求和中國人學習英語的習慣,專門設有小班課、沙龍課、精選課、實戰課、VIP課、企業培訓課及網絡在線學習等不同的授課模式,從而滿足不同學員的學習需求,堅持“體驗式教育”的核心理念,努力探索教育的成功模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深圳市美聯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產品涵蓋商務實戰英語、實用口語、雅思培訓、托福培訓、在線英語以及海外留學項目等。


上海熠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京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肇慶市德盈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腰果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秋娛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友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