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腰果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腰果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腰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六約富發街8號
成立時間:2015-07-20
創始人:李輝
公司網址:http://yaoguu.com.pe168.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腰果科技有限公司_腰果科技
公司描述
腰果科技是一家定位于集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智能硬件公司。公司從可穿戴設備延伸到智能家居,已經推出了藍牙音箱,藍牙耳機,空氣凈化器等產品。
管理團隊
李輝 劉劍榮 鐘宗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腰果科技有限公司(Yaoguu)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智能產品自主研發的互聯網+產品型公司。 定位于高性價比的智能硬件,“讓體驗更美好”是腰果的產品理念。

腰果科技定位于高性價比的智能硬件,從可穿戴設備延伸到智能家居,面向中高端市場,以電子商務為中心,形成了腰果特色的發展模式。此外,腰果官方已推出各種附加值產品,經由官方出售的藍牙音箱,藍牙耳機,空氣凈化器等均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好評,為腰果的成功奠定了很大的基礎。


南京萬泛通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貴陽貨車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皕杰匯智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貝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上海風炫動漫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亨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潛水俠創新動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