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友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環球漫游Uroaming/環球友鄰

公司名稱:北京環球友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北路16號中材國際大廈5層
成立時間:2003-05-27
創始人:樸大勇
公司網址:http://www.vipwifi.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環球友鄰科技有限公司_環球友鄰
公司描述
環球漫游(Uroaming)是一家出入境通訊服務提供商,向出境的中國人和入境的海外人士提供國內外手機租賃、隨身WIFI租賃、各國手機SIM卡和上網卡銷售服務。北京環球友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管理團隊
樸大勇 孫德活
融資情況
2013年12月21日,北京環球友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NEA恩頤投資。
2015年11月11日,北京環球友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思偉投資、NEA恩頤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環球漫游始于2003年,是北京環球友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獨立運營的旅游通訊服務品牌,是國內最大的出入境通訊服務商。
長期以來,環球漫游致力于出入境通訊業務,服務涵蓋了全球隨身Wi-Fi租賃、全球SIM卡銷售、境外目的地服務等多個板塊,每年服務出境用戶超過600萬,入境用戶超過10萬。
環球漫游向出境的中國人和入境的海外人士,提供多樣化、快速便捷、經濟實惠、個性化的通信服務。目前主打產品為全球各國隨身Wi-Fi租賃業務,其市場份額超過50%,多年以來保持行業領先地位。環球漫游針對用戶出行痛點,切實滿足客戶在境外上網的需求。依托各國運營商強大網絡的陣容優勢,隨時隨地便捷攜帶的貼心特質,3-5人共享網絡的分享性能,7x24小時待命的專業客服,為出境客戶提供最及時、最高效、最貼心的網絡服務。且節省一半以上的境外通信費用,又讓用戶旅行變得更簡單,備受業內的關注和好評。除此之外,環球漫游業務范圍還包括世界各國家手機SIM卡和數據流量卡銷國內外手機租賃服務等。服務地區覆蓋五大洲超過一百個國家和地區。
“十年磨一劍”,環球漫游專注出境通訊至今12年,從最初只有3個營業網點的公司,已經成長為國內最大的出入境通訊服務商,且始終保持行業領先的地位。環球漫游總部設于北京,目前擁有5家國際分公司、22家國內分公司、以及國內60家營業網點。國內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廈門、青島、天津、成都、杭州、南京等一二線城市均設有分公司,形成東、西、南、北、中全國縱深一體化的服務格局。國際則在韓國,日本,香港,新加坡,泰國設有分公司,全球規模逐漸壯大。北京首都機場、上海浦東機場、上海虹橋機場、廈門高崎機場、青島流亭機場、天津濱海機場、深圳蛇口碼頭、深圳灣口岸、長沙黃花機場、福州長樂機場等國內主要機場和口岸均設有營業窗口,共計43個。多元化的服務方式,為用戶免去快遞環節,便于用戶現場預約/領取設備,為用戶提供最便捷的服務體驗。
憑借著最優質、最貼心的服務,環球漫游越來越得到專業人士和市場的認可,也收獲了諸多殊榮。僅2015年便先后榮獲了《最佳出境Wi-Fi貢獻獎》、《2015年度創新產品獎》、《2015年度智能旅行最佳解決方案供應商》等獎項。大眾化的價格路線,賓至如歸的感受體驗,一點一滴都積聚著品牌力量,成為環球漫游繼續前行的強大動力!
未來,環球漫游會在保持原有Wi-Fi業務板塊的情況下,銳意開拓目的地市場,著力解決出境游用戶的痛點,將環球漫游一直以來堅持的優質服務延伸到最后一公里。


山東惠如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全數軟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熱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鼎耀千翔廣告有限公司

維斯資本

福建云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快客易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