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云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閱文學

公司名稱:福建云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馬尾圖書館第四層(自貿試驗區內)
成立時間:2015-07-08
創始人:劉賽云
公司網址:http://www.iyunyue.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福建云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云閱文學
公司描述
云閱文學是一家新成立的網絡文學網站,提供網絡文學及周邊服務,福建云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黃志強 劉賽云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7日,福建云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閱文學創建于2015年9月1日,是福建云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由洪泰基金領投其他基金跟投的近千萬元天使投資,團隊員工系由黃志強帶領的原百度文學及熊貓看書原創團隊成員組成,集原創網絡文學、IP版權運作及網絡文學在線閱讀網站。
云閱專注于打造移動互聯網的閱讀品牌,致力于為用戶創造方便、快捷的移動閱讀新體驗。
云閱以“我們不挖大神,我們只造神”為網站使命,以開拓網絡文學原創新模式為目標,打造原創作者培訓基地、原創作品運營推廣、IP版權分銷、影游文周邊聯動的完整網絡文藝文化產業鏈。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云閱專注于打造移動互聯網的閱讀品牌,致力于為用戶創造方便、快捷的移動閱讀新體驗。


真有兩把刷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淘課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視界云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聯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創芯國際生物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深圳市酉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雙鷗環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