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雙鷗環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雙鷗環境

公司名稱:上海雙鷗環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平涼路1055號1幢二樓C17-13室
成立時間:2014-04-09
創始人:石建華
公司網址:http://www.serviceo2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雙鷗環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雙鷗環境
公司描述
雙鷗環境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不斷滿足及提升全球知名企業或零售行業客戶的服務滿意度。
管理團隊
石建華 許海軍 袁佳斌 章俊誠 舒晶晶 陳磊 趙娟娟 吳崢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6日,上海雙鷗環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92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雙鷗環境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不斷滿足及提升全球知名企業或零售行業客戶的服務滿意度。 在過去的幾年里,雙鷗環境專注于開發高于行業服務標準的流程,技術和內部服務類員工的培訓。 因此,公司以極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建立了可持續發展及持續提升服務質量的商業模式。

從一開始,雙鷗環境就已經與多家公司進行收購,并作為承包商,迅速將其超過7項以上的專業服務提供給客戶。公司成功的關鍵在于其行業專家團隊。雙鷗環境不斷地瞄準行業中的最佳目標,并大力投資于培訓和開發。它向客戶所展示的經驗與同行業的其他公司有所不同。2016年公司開始進入公開市場,進一步在國內外尋求能增長公司經營的合作項目。

早年,雙鷗環境及其操作運營受到3名員工的影響。今天,這家公司已打掃了1072089多平方英尺。它在商業部門運作,已擁有超過100名全職雇員,另外還有5000名兼職員工。如果您有涉及到設備維護的業務,您可以放心的交給雙鷗環境來解決。

愿景
得到客戶的認可,改善室內環境。在設備維修和服務公司的市場領域中,我們的團隊成員和行業專家是最好的。

使命
利用我們的資源來提高對每個客戶的服務品質,同時盡可能的超越他們的期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家政
父母沒人照顧,害怕意外摔跤,突發疾病無人通知?小孩沒人照顧,害怕上學途中被拐賣或者在家中誤用電器導致燙傷,觸電?上班很累,不想干家務?不用擔心,我們的家政服務可以幫您全部解決。
多年的家政服務經驗,讓我們不僅僅是專業,更多的是人性的關懷。

2、監控
總有人觀察不到的角落,總有肉眼捕捉不到的危機,對此,我們還提供優質的監控服務,用機械眼24小時的監控來捕捉到您的店鋪的每一個細節。
服務范圍包括百萬高清監控系統、視頻會議系統、防盜報警管理系統、考勤門禁消費一卡通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指紋識別系統、綜合布線、系統集成、軟件及技術的銷售和服務。

3、綠植
綠植即綠色植物租賃養護服務,同為我公司的輔助業務。隨著綠色生活觀念的深入人心,綠植作為必不可少的裝飾品也開始走進人們的視野。
我公司擁有自己的配套綠植養殖基地,所提供的綠植都達到國家A級標準。為了確保綠植服務的質量,我公司所有的養護服務人員都擁有從業十年以上工作的經驗,與此同時,我們還擁有高效便捷的物流體系,以確保植物更換的及時率。


北京精麥通無線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純粹旅行有限公司

四川廣播電視臺

上海壹聽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廈門市宜車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奇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識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