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廣播電視臺

[ 企業庫 ]

四川廣播電視臺

公司名稱:四川廣播電視臺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
成立時間:2010-01-21
公司網址:http://www.sctv.com/
所屬行業: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廣播電視臺_四川廣播電視臺
公司描述
四川廣播電視臺是由省委宣傳部領導的事業性的宣傳文化單位,努力建成“西部第一,全國一流”的現代文化傳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9年7月,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批復,撤銷四川廣播電視集團、四川人民廣播電臺和四川電視臺,將四川人民廣播電臺和四川電視臺合并為四川廣播電視臺一個播出實體,保留“四川人民廣播電臺”和“四川電視臺”播出呼號;2010年1月,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研究決定,省機構編制委員會批復同意,四川人民廣播電臺和四川電視臺合并,四川廣播電視集團更名為四川廣播電視臺,保留“四川人民廣播電臺”和“四川電視臺”稱謂。2010年1月21日,四川廣播電視臺授牌成立儀式在成都市金牛賓館隆重舉行。

四川廣播電視臺為事業性質的宣傳文化單位,由四川省委宣傳部領導。四川廣播電視臺將以宣傳為中心,牢牢把握正確的輿論導向,大力發展廣播電視事業和產業,努力建成“西部第一,全國一流”的現代文化傳媒,四川人民廣播電臺下設綜合廣播(FM98.1FM106.1)、音樂廣播(FM95.5)、交通廣播(FM101.7)、經濟廣播(FM89.4/94.0)、民族廣播(AM95.4)、文藝廣播(FM09.0)、城市之音(FM102.6)、農村廣播(FM92.5)、旅游生活廣播(FM97.0)等輻射大成都地區及全川的廣播頻率,四川電視臺下設衛星頻道(高標清同播)、文化旅游頻道(高標清同播)、經濟頻道(高標清同播)、新聞頻道、影視文藝頻道(高標清同播)、星空購物頻道、婦女兒童頻道、科教頻道、公共頻道、峨眉電影頻道、康巴衛視、國際頻道、星空城市電視、星空移動數字頻道等輻射全川的電視頻道。

主營業務和產品
《咱們穿越吧第二季》是由四川衛視、世熙傳媒、華誼常升、耀萊影業、捷成世紀、邦視傳媒聯合出品的國內首檔歷史體驗真人秀,世熙傳媒制作,張國立擔任節目總導演。八位固定成員是張衛健、沈騰、宋小寶、楊千嬅、黃小蕾、海陸、于小彤、金圣柱。

《咱們穿越吧第二季》于2016年6月19日晚20:30分在四川衛視首播,于2016年9月4日收官。


上海宏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菲數科技有限公司

星熠天河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飛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企港(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光橙(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