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橙(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波奇網

公司名稱:光橙(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唐鎮上豐路977號一幢A座7層722室
成立時間:2012-11-05
創始人:陳迪
公司網址:http://www.boqii.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光橙(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波奇網
公司描述
波奇網是一個寵物主題社區、寵物用品網上商城等綜合性寵物服務網站。
管理團隊
陳迪 張甦 唐穎之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8日,光橙(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點亮資本。
2013年6月13日,光橙(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集富亞洲JAFCO、高盛集團(中國)。
2014年3月1日,光橙(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盛集團(中國)。
2016年2月1日,光橙(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2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招商銀行、集富亞洲JAFCO。
2017年8月22日,光橙(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鼎鋒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專業的一站式波奇寵物主題網站——波奇網 (www.boqii.com)
波奇網自2008年9月上線以來,一直秉承以專業的經驗、周到的服務和強大的網絡優勢為養寵愛寵人士提供線上線下的一站式服務。旗下擁有寵物用品商城、波奇服務、寵物百科、波奇論壇、波奇無線等諸多平臺,全方位打造海量養寵資訊、精致愛寵服務和琳瑯滿目的商品,全面關愛寵物生活。波奇網已成為國內發展非常快、用戶體驗度非常好、相當有趣的寵物網站。

寵物用品網上商城——波奇商城 (shop.boqii.com)
2008年9月上線,國內寵物用品銷售規模非常大的渠道零售商,B2C寵物食品用品銷售平臺;銷售商品近萬種,包括主食、零食、藥品、保健品、清潔、洗浴、附屬用品(包括寵物服飾、玩具、食具/牽引、美容洗浴器材、寵窩等);擁有體貼的購物向導和專業的客服團隊,以貨正價優的服務宗旨,立志于為寵友們提供最優質的網絡購物體驗。

波奇服務電商平臺——波奇服務(vet.boqii.com)
波奇服務成立于2014年3月,是波奇網重磅推出的O2O寵物生活服務平臺,自成立以來頗受消費者喜愛。提供寵物生活一站式服務,涵蓋寵物洗澡、造型、寄養、絕育、醫療、攝影等眾多領域。目前已覆蓋江、浙、滬、京、津、粵等20多個城市,匯集睿品、酷迪、千航軒、瑞金、派多格等數千個品牌商家 。“關愛寵物,信譽至上”波奇服務將繼續堅持以“價格、信譽、服務”為中心的發展戰略,立志將服務、誠信和消費者價值最大化做到極致。定位搜索周邊寵物店信息,便捷購買優質寵物店服務,就從上波奇服務開始!

大而真實的寵物主題社區——波奇論壇(bbs.boqii.com)
匯集了狗狗論壇、貓咪論壇、小寵水族論壇及其各地區寵物論壇。同時為您提供了大量的狗狗圖片、貓咪圖片、小寵水族圖片及其他精彩寵物圖片供您欣賞和瀏覽。目前,已有超過3,000,000位愛寵用戶在波奇網分享她們真實的快樂養寵生活!

大而全的寵物世界百科全書——寵物百科(www.boqii.com/baike/)
用關愛與呵護譜寫的養寵百科,全面的養寵知識滿足所需,專業的寵物醫生在線解答,為愛寵健康生活保駕護航。波奇——全面關愛寵物生活!


北京弗蒙特科技有限公司

入戲(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璽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與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云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耐可視科技有限公司

艾森生物(杭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