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森生物(杭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森生物

公司名稱:艾森生物(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西園五路2號5幢
成立時間:2003-10-07
創始人:王小波
公司網址:https://www.aceabio.com.cn/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基因科學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艾森生物(杭州)有限公司_艾森生物
公司描述
艾森生物(杭州)有限公司一家集生產、研發、銷售、技術支持等為一體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生物細胞傳感器芯片制備、生物信號向電子信號轉化、數據采集和分析、配套分析軟件的設計,專注于開發生物細胞自動化分析系統等系列產品。
管理團隊
王小波 徐曉 許安 林繼迅 林亮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6日,艾森生物獲得3000萬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禮來亞洲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艾森生物(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份,由艾森生物科學公司(ACEA Biosciences Inc.)獨資籌建,總部設在美國生物硅谷——加利福尼亞州的圣地亞哥市。

艾森生物(杭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產、研發、銷售、技術支持等為一體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開發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生物細胞自動化分析系統等系列產品,其核心技術及產品——實時細胞分析系統獲得國家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獎。公司目前已經掌握了微電子生物細胞傳感器芯片制備、生物信號向電子信號轉化、數據采集和分析、配套分析軟件設計等國際先進技術,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在國際生物芯片技術競爭中處于領先的地位。


上海奕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東中標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航天宏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國武時代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武漢市哈哈便利科技有限公司

云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