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乙辰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學苑大道1001號南山智園C1棟23樓
成立時間:2001-02-27
創始人:高華辰
公司網址:http://www.jcgcn.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乙辰科技
公司描述
乙辰科技是一家專業的網絡與通信設備制造商,主要致力于無線路由器的產品的研發、制造、銷售、售后服務一體化發展,覆蓋無線路由、無線網卡,以太網交換機、ADSL2+路由等其他局域網寬帶設備。
管理團隊
高華辰 修雪 陳先明 任文軍 王心剛 陳強 周勇 劉永芳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3日,深圳市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21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專業的網絡與通信設備制造與運營商,提供物聯網系統、產品與服務,專注于高端智能路由及多元化智能物聯生態鏈建設。憑借多年的生產研發技術和經營積累引領行業,截至目前擁有21項專利權,48項計算機軟件著作權,并同時擁有“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和“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雙項榮譽稱號。2015年成為國內無線通訊行業首家在新三板掛牌企業,股票代碼為834219。
公司以社會責任、品質尊嚴及價值公社的理念,響應中國互聯網創新戰略,與業界伙伴協作互補,推動建設高效智能、可持續的智能家庭物聯、智能工業物聯、智能農業物聯生態鏈系統,發布了中國第一臺帶智能數顯的高端智能無線路由及中國第一臺跨界融合的智能家庭網關,引領行業定義“智能家庭網關”標準。2018年將與互聯網行業巨頭聯合推出“區塊鏈路由”,實現分布式CDN加速以及閑置帶寬的資產證券化及商用化,將區塊鏈技術與智能硬件有效落地與融合。
公司總部位于深圳,南山智園的研發中心主要負責產品軟件的研發,深圳龍崗主要負責硬件產品的研發及制造生產,臺灣的研發中心主要負責IOT和大數據的研發。公司在線上通過天貓、京東及自有商城建立了有效銷售通道,已發展了236個線上分銷商;在線下覆蓋華中、華北、華南、華東、華西、西南、西北、東北七大區域,建立了覆蓋垂直市場的終端渠道。并在德國、俄羅斯、巴西、越南、摩洛哥、香港等國家地區設立了代表處和代理商,產品銷售網絡覆蓋美洲、西歐、印度、中東、東南亞、非洲等全球大多數國家和地區。2018年公司將采用ODM+OEM+OBM+IOT的全新經營模式,并將盈利模式由銷售產品盈利向增值業務盈利及數據服務盈利進行轉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駭客 H3智能網關
JCG 捷稀 駭客H3智能,融合4K超清影視,高清IPTV,無線暢聯HiFi音樂,大屏無延遲鏡像游戲,TV游戲,智能家居樞紐,無線投屏,家庭私有云等眾多種功能于一體,是一款跨界融合的未來家庭物聯網“入口”級產品,對于大部分家庭來說在不久的將來都是必需品。因為,未來家居生活的智能化趨勢已是必然。JCG 駭客 H3 讓人們開始規劃自家互聯互通的智能家居生活,而且已可以搶鮮體驗到更為方便快捷的“智慧生活”方式。駭客H3是智能家庭網關系列的新成員。

2、駭客H1 智能網關
駭客H1,最智能、最懂你、最發燒的智能網關,它又不僅僅是路由,它集合路由、高清IPTV、手機APP控制等功能于一身,是一款跨界智能無線產品,給用戶帶來全新的娛樂體驗。

3、K3
不止于路由/ 區塊鏈挖礦掙收益 / 閑置資源利用/顏值爆表
1.JCG捷稀K3采用預售發布形式。
2.用戶在預購活動期間訪問官方K3預售頁面登記;
3.4月26日JCG捷稀對首批登記的部分用戶發放K3購買鏈接。
4.收到短信的用戶可以訪問短信中的鏈接登錄官方商城進行購買。
5.JCG捷稀K3會在2018年4月30日發貨。
6.在法律允許范圍內,以上解釋權歸乙辰科技股份所有。

4、JHR-AC836PRO
1200Mbps 11ac大功率無線, 本產品支持自動組網功能。

5、876千兆5G
2600M雙頻穿墻游戲,本產品支持自動組網功能。


北京聯泰信科鐵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魔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螢火蟲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米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百度公司

北京光影俠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鼎暉投資基金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