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聯泰信科鐵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泰信科

公司名稱:北京聯泰信科鐵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汽車博物館東路6號院4號樓11層3單元1101室B區
成立時間:2003-07-08
創始人:劉春雷
公司網址:http://www.bjltxk.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聯泰信科鐵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聯泰信科_聯泰信科
公司描述
聯泰信科是一家從事鐵路信號與通訊設備研發及生產的公司,主要產品GPHC超音速電弧噴涂、軌面涂鍍技術、T.DJ-LT01型停車器、到發線防溜器、接觸網防冰劑、道岔防冰劑、第三軌防冰除冰劑、潤滑劑、煤塵抑制劑。
管理團隊
劉春雷 呂天鵬 李占元 王小林 戴生廷 姬曉昆 王生軍 蔣水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聯泰信科鐵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鐵路信號與通訊設備研發及生產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總部坐落于北京市豐臺區,在中關村科技園(通州園區)內擁有獨棟面積達2200平方米的辦公場所、研發中心和產品試制中心。

公司主要產品有:CGPHC型超音速電弧噴涂鋼軌軌面防銹作業車、鋼軌軌面涂鍍防銹導電金屬技術與設備、動車防冰自動噴淋設備、停車器、到發線防溜器、鐵路道岔防冰融雪設備、鐵路道岔專用潤滑劑、鐵路專用防冰劑等。
公司現有員工七十多人,擁有碩士、高級工程師等一批高級管理和技術人才,公司管理層均畢業于鐵路院校、具有鐵路工作背景,對鐵路行業有著深刻的理解。公司擁有一支強大的技術研發隊伍,技術力量雄厚,科技創新能力強,以科技創新作為公司的發展之本。公司目前擁有眾多的自主知識產權,并且有一批產品處于國內領先水平。

聯泰信科秉承“以人為本”的理念,追求公司、員工、客戶、社會的多方共贏,為員工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和廣闊的事業發展平臺,為客戶提供卓越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2016年9月,公司已經成功掛牌新三板,將進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結構、合法、合規經營,并借助資本的力量,加快發展步伐,推動我國鐵路信號領域的科技進步和持續發展,實現公司業績不斷增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FYG型鋼軌引接線
產品用途:FYG型鋼軌引接線用于軌道電路送、受電端鋼軌與變壓器箱或電纜盒的連接。該產品于2004年通過質檢中心監測,于2004年5月通過鐵道部技術審查。
產品優點:該引接線經過特殊工藝,在饒制過程中填充塑膠并形成整體,具有良好的防腐防混功能,提高了軌道電路的可靠性。其免維護的特性減輕了信號工的勞動強度。

2、防腐線 FAD型道岔跳線
產品用途:FAD型道岔跳線是用于軌道電路道岔區段鋼軌的連接。
產品優點:該跳線經過特殊工藝,在繞制過程中填充塑膠并形成整體,具有良好的防腐防混功能,提高了軌道電路的可靠性。其免維護的特性減輕了信號工的勞動強度。

3、GPHC超音速電弧噴涂鋼軌軌面防銹作業設備
產品用途:隨著鐵路大規模提速和運輸質量要求的提高,軌道電路分路不良已成為鐵路運輸安全的隱患之一,為了解決鋼軌軌面的生銹問題,我們研究分析了多種防銹技術,研制生產了具有國家專利的超音速電弧噴涂軌面防銹設備。

4、潤滑劑
在各行各業只要存在金屬和金屬間產生摩擦的地方,就可以使用美國中西部工業公司的潤滑劑。該產品是一種合成有機液體,可適應多種環境,有效降低摩擦強度。它應用在金屬部件上便于部件運行,比其他潤滑劑效果更好,更持久。
產品特點:不聚積灰塵和污垢,不硬化;不結冰,可在-40oC流動;適用于嚴寒和潮濕氣候;可生物降解,無腐蝕,無傳導性;使用安全環保;全年可使用同一配方;卓越的毛細管作用。

5、道岔防冰劑
道岔防冰劑(Ice Free Switch)是一種防止冰雪凍結在道岔上的制劑。 在冰雪來臨之前使用在道岔、轉轍設備、尖軌與基本軌之間,在降雪時能有效融化冰雪,防止道岔結冰。當產品被噴灑在道岔部件上時,它會產生一層薄膜,其粘度轉變為高零剪力或靜力粘度,使它可以保持原位,15天內可被凍雨、或雪激活,形成不凍層,從而阻止冰雪凝結成塊,提高系統安全性,降低除冰成本。
產品特點:可防止雪堆積在軌道中間;在低至-57℃時防止再結冰;可快速附著到表面并保持原位;不可燃、無腐蝕性,不導電; 高效、經濟。


杭州大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紫金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優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綠橙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洺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掌聚互動游戲軟件有限公司

杭州游趣網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