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洺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洺信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洺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500號1棟35層3506號
成立時間:2016-10-28
創始人:王小豪
公司網址:http://www.imxkj.com/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洺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洺信科技
公司描述
源音塘是一個以二次元音樂為主的全新音樂平臺,成都洺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王小豪 趙博 馮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洺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潮氣蓬勃行徑在行業前列的互聯網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位于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園——成都市高新區世紀城。洺信科技擁有先進創新理念的創意團隊、運營團隊,行業資深的研發陣容及雄厚的資金基礎;以實力研發及運營公司自主創意的互聯網產品;同時也致力于企業級互聯網產品的研發及服務,現已與國內知名互聯網公司達成合作意向。公司倡導團隊協作,公平公正,強調員工與企業共成長的企業文化,鼓勵創新,致力于為員工營造充分展示自我才智、發揮潛能的舞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源音塘
源音塘是一個以二次元音樂為主的全新音樂平臺,生日是2016年10月28日。
起初,作為一個音樂紅海中的小小平臺,源音塘秉承著支持原創、發掘二次元歌聲的初衷,展開了一次又一次邀約,拜訪了一個又一個原創音樂人大大。在膜拜他們才華的同時,被他們對音樂的那份熱愛與堅持深深感動了,更是覺得這個平臺無論最后變成什么模樣,只要音樂不息、創作不止,那我們的存在就有意義!


濟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蘿卜太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紅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微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積微物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原能細胞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一界數字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