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微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貝網絡

公司名稱:浙江微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寧波市江東區和濟街68號城投大廈1910
成立時間:2015-04-05
創始人:盧舒楊
公司網址:http://www.webei.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微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微貝網絡
公司描述
微貝粉絲圈由浙江微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孵化,是目前國內最好的微信第三方微社區系統提供商,致力于幫助微信公眾號解決漲粉,互動和變現等問題。
管理團隊
盧舒楊 陳俊俏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9日,浙江微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啟創資本。
2016年10月28日,浙江微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禾控股、寧波天使投資引導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微貝粉絲圈由浙江微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孵化,是目前國內最好的微信第三方微社區系統提供商,致力于幫助微信公眾號解決漲粉,互動和變現等問題。

“微貝粉絲圈”基于微信龐大的用戶群體。每個微信公眾號都是一個以興趣愛好維度細分的潛力價值社群,社群賴以形成的基礎是用戶之間的交流和互動,而社區又是實現用戶之間交流互動的最佳載體之一,其零門檻、無用戶教育成本的優勢,也最受用戶歡迎和接受。當微信公眾號擁有了社區功能,它就可以實現用戶之間的多向交流互動,打破微信公眾號只能一對多進行單向信息傳播的特性,這也就解決了經營者漲粉難、運營難、變現難的問題。

微貝團隊目前共26人,核心成員均來自阿里,網易,盛大等一線互聯網公司,已獲啟創資本數百萬天使投資。

阿文
職位:商務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冠游時空數碼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黑石機器人有限公司

杭州網博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長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長沙麓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云南康藤旅游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名博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