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游趣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cFun彈幕視頻網

公司名稱:杭州游趣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西湖區文一西路75號2號樓3層302室
成立時間:2008-07-07
創始人:AcFun賽門
公司網址:http://www.acfun.tv/
所屬行業:動漫平臺 二次元及平臺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游趣網絡有限公司_AcFun彈幕視頻網_杭州游趣
公司描述
AcFun彈幕視頻網(acfun.tv)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彈幕視頻平臺,也是全球最早上線的彈幕視頻網站之一。
管理團隊
孫旻 莫然 劉芳陽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6日,AcFun彈幕視頻網獲得5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優酷土豆-合一集團。
2016年1月13日,AcFun彈幕視頻網獲得6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
2016年8月25日,AcFun彈幕視頻網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華策影視。
2016年11月21日,AcFun彈幕視頻網獲得2.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文在線。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cFun彈幕視頻網(acfun.tv)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彈幕視頻平臺,也是全球最早上線的彈幕視頻網站之一。“AcFun”原取意于“Anime Comic Fun”。自2007年6月6日成立以來,AcFun歷經幾年努力,從最初單一的視頻站發展為現在的綜合性彈幕視頻網站,目前已是國內彈幕視頻行業的領軍品牌。
AcFun從創立之初就堅持以“天下漫友是一家”為主旨,以“認真你就輸了”為文化導向,倡導輕松歡快的亞文化。在幾年中吸引了無數深愛宅文化的觀眾,也誕生了難以計數的知名原創視頻作者。幾年中由AcFun推廣的無數優秀視頻作品,深刻影響和改變了眾多宅文化愛好者,它們中的大多數現已經成為網絡經典。 



信雅達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鑫影領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算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深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立訊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旁邊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