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超算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超算云 / 超算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超算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環路29號留學生創業大廈1205室
成立時間:2015-06-23
創始人:楊忠勛
公司網址:http://www.chaosuan.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超算科技開發有限公司_超算云 / 超算科技
公司描述
超算科技是一家云計算公司,專注于云計算和大數據領域,主要產品有超算云和Q貂智能路由器。利用云計算和大數據,通過硬件和網絡虛擬化等技術,提供可量化交付的一站式綜合應用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楊忠勛 莫倩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超算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做云計算和大數據的公司,辦公地點在深圳市南山高新區留學生創業大廈。超算科技是一家國際化的公司,核心成員來自于中國、美國和俄羅斯等世界知名的云計算解決方案公司,平均具有10年以上的行業經驗。超算科技利用云計算和大數據,通過硬件和網絡虛擬化等技術,為互聯網 的各種應用場景提供可量化交付的一站式綜合應用服務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超算云
超算云,可以快速幫助企業實現產品的智能化解決方案包括物聯網、云計算和大數據的研發和升級,同時采用業內最先進的安全技術手段,全方位的保護企業的業務和數據安全,是各種傳統消費電子、工業設備、機場、政府和商業機構以及房地產商的首選平臺。


先鋒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武漢奇聚樂創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亮亮視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移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復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維樂時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