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智慧

公司名稱: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浦東楊高南路428號1號樓
成立時間:2000-12-14
創始人:張長虹
公司網址:http://www.gw.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_大智慧
公司描述
大智慧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證券投資服務品牌,領先的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提供商,國內最大的專業證券投資咨詢公司之一,總部位于上海陸家嘴金融中心,2008年11月,公司經上海市科學技術委員會、上海市財政局、上海市國家稅務局和上海市地方稅務局聯合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2009年9月,公司獲中國軟件行業協會評選的“2009中國創新軟件企業”。
管理團隊
張長虹 姜明 原紅旗 章新甫 張軍 孫軍軍 劉囡 徐可 朱嘯虎 裴晶
融資情況
公司于2011年1月28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目前公司的注冊資本為1,987,700,000元,股票簡稱:大智慧,股票代碼:60151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前身上海大智慧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14日,2009年12月整體變更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經中國證監會批準,公司于2011年1月28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目前公司的注冊資本為1,987,700,000元,股票簡稱:大智慧,股票代碼:601519。

成立以來,公司致力于以軟件終端為載體,以互聯網為平臺,向投資者提供及時、專業的金融數據和數據分析。作為中國領先的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提供商,公司憑借強大的技術研發實力、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和豐富的信息加工經驗,始終前瞻性地把握行業發展方向,不斷地開發出滿足投資者需求的創新產品,在行業內具有重要影響力。

公司在計算機和互聯網科技不斷發展的背景下,立足快速發展的中國金融市場,通過持續的產品創新和技術創新,全面提升公司的服務水平。在保持中國互聯網金融信息行業領先地位的同時,積極拓展國際市場,以期成為在世界范圍內具有影響力的金融信息綜合服務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大智慧專業版、大智慧分析家、大智慧投資家、大智慧金融工程實驗室、大智慧手機版、大智慧營業部版、 大智慧港股通


深圳市范特西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科諾企業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銀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悅優博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鐵大電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掌尚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熊管佳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