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銀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星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市銀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觀光路大富工業區匯清科技園D棟
成立時間:2005-04-27
創始人:葉力榮
公司網址:http://www.yxrobo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銀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銀星智能
公司描述
深圳市銀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深圳市銀星智能電器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依法整體變更設立,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葉力榮 余永田 楊志文 路峰 高秉強 張國棟 吳小鵬 劉創業 葉家嘉 孫玖
融資情況
2011年8月1日,深圳市銀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26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東方。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銀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深圳市銀星智能電器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依法整體變更設立,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致力于家庭服務機器人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與中國科學院、北京大學等各科研院所進行合作,在服務機器人共性技術開發、博士后人才培養等方面強強聯合,取得良好的經濟和社會效益。

公司由最初的10余人發展到現在的800余人,銷售規模由2005年成立最初的500萬元增長到如今的2.8億元。公司自主研發的清潔機器人和服務機器人等產品,擁有多項國內國際發明專利,產品技術屬于國際先進,國內領先水平。多年來,公司致力于推廣銀星智能自主品牌,銀星智能清潔機器人產品在國內外市場深受歡迎,并受到國家領導人的高度贊評。

2011年,我公司智能型家庭服務機器人被列入《國家火炬計劃項目》,并譽為《廣東省重點新產品》和《廣東省自主創新產品》;公司也榮獲《2011全國工商聯創新企業獎》、《2011深圳企業文化建設十佳單位》、《寶安區百家自主創新優勢企業》。2012年,我公司服務機器人研發中心被列為《深圳市重大項目》。

本著“開拓創新、品質卓越、信譽至上”的經營方針,堅持“以人為本、以市場為導向、以效益為中心”的管理理念,貫徹“以客戶滿意為目標”的服務宗旨,銀星智能不斷改進技術和工藝水平,積極完善售后服務體系和全國售后服務網點的建設,服務網絡遍布全國,產品實行全國聯保服務,以期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便捷的服務。


北京好動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足鼎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安琪艾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昭隆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牡丹江興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久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綠城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