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筑集團/綠城電商

公司名稱:綠城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756號A區5層501室
成立時間:2011-03-07
創始人:賴偉央
公司網址:http://www.lcds365.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綠城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綠城電商_網筑集團
公司描述
網筑集團是一家建筑工程領域的電商,旗下三家公司分別在B2B、B2C以及金融領域各顯神通:綠城電商為工程客戶提供透明、高效、低成本的系統化解決方案;屋牛電商則為消費者個體提供一站式家裝服務解決方案;仟金頂運用互聯網技術為供應鏈提供金融解決方案,促進供應鏈各環節流暢運轉。
管理團隊
賴偉央 宓建棟 王云斌 裘俊 錢晟磊 劉星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6日,綠城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易居資本。
2017年9月26日,綠城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綠城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綠城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總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注冊資金5000萬元人民幣,是網筑集團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公司旨在打造建材行業綜合服務平臺,依托互聯網技術打通線上線下渠道,為供應鏈上下游提供建材貿易、平臺集采及供應鏈金融等綜合服務。通過全供應鏈信息化數據管理,降低采購成本,提高采購效率,增加融資渠道,加速建材產業鏈優化進程,目標成為建材供應鏈最大整合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綠城電商業務主要分為三大版塊:
一站式采購服務:為工程客戶提供質優價惠的建材產品,同時配套全程專業采供服務,從而為其有效降低采購成本,規范采供管理體系,提升建材采供效率。
集采服務:在綠城電商戰略集采的基礎之上,為客戶定制專屬招標采購服務,負責客戶招標采購的實施和履約的過程管控,為采供雙方打造一個透明、公正的集采平臺。
供應鏈金融服務:憑借在建材供應鏈的整合能力,在真實貿易的基礎之上,打通金融機構與建材產業之間的壁壘,為建材供應商和采購商提供低成本金融服務。


唯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重慶伏特貓科技有限公司

天鴿互動控股有限公司

廣東安居寶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

火幣全球生態基金

引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