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引力傳媒

公司名稱:引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通惠國際傳媒廣場2號樓5、6層
成立時間:2005-08-10
創始人:羅衍記
公司網址:http://www.yinlimedi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引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引力傳媒
公司描述
引力媒體傳播機構是一家綜合型的全案廣告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引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初創于2002年,自成立以來,逐漸形成了一個集市場研究、品牌策劃與廣告創意、媒介數據與策略咨詢、媒介計劃與購買、節目及影視劇植入、互聯網整合營銷全案代理、公共關系等全方位服務為一體的中國領先的整合營銷傳播服務集團。

截至目前,公司擁有300余名營銷傳播精英,形成了覆蓋北京、上海、廣州、濟南、杭州、天津、長沙等的全國網絡體系,與300余家電視臺、百余家互聯網媒體建立了良好的媒介合作關系,服務企業超過200余家,覆蓋了醫藥、快消、汽車、新能源交通等領域,與蒙牛乳業、修正藥業、雅迪科技等行業領導品牌長期保持著穩定的合作關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看見你的聲音是由浙江東陽新媒誠品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引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和華傳文化聯合出品的大型推理神秘音樂秀《看見你的聲音》于2016年3月27日起每周日22:00分在江蘇衛視播出。
該節目源于Mnet推出的一檔新概念音樂推理節目,讓大家在不知道職業、年齡和演唱實力的神秘演唱組合中,通過外貌展示、對口型、證據展示等環節判斷對方是實力派歌者還是音癡。


北京清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量子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東方華影(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海利華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靈汐科技有限公司

中銀粵財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廣東)有限公司

北京糙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