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悅優博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悅糖/悅優博邁

公司名稱:北京悅優博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甲28號6層610室
成立時間:2011-08-29
創始人:楊玉峰
公司網址:http://www.yesudo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悅優博邁科技有限公司_悅優博邁_悅糖
公司描述
悅糖是全球首款基于精準醫學規范和大數據技術給出十億級解決方案的健康APP。
管理團隊
楊玉峰 張召鋒 鄭昊 丘暉 劉曉東 付川琦 白森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6日,北京悅優博邁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一家以醫學信息技術移動互聯化為平臺的健康科技企業,公司的核心成員由醫學、生物、營養、通信、互聯網等方面的專家人才組成。是國內第一家健康生活方式優化(醫學營養治療)整體解決方案服務提供商,擁有世界領先的自主知識產權。我們以移動互聯網和物聯網為載體,向客戶提供貼身定制的個性化服務。方案簡單易行,能輕松融入日常生活、且效果肯定,幫助客戶享受美食,快樂運動,提升健商,收獲健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悅糖
悅糖是全球首款基于精準醫學規范和大數據技術給出十億級解決方案的健康APP。除了精準到飲食干預有效還是運動有效,少吃肉管用還是少吃主食管用,跑步管用還是游泳管用這樣細致的解決方案,悅糖還對接了配套服務。讓用戶一站式獲得精準的 風險評測、個性化方案和配套產品送上門的服務。


上海思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東樂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廣東廣播電視臺廣播電視發展中心

星芒基金

成都棒棒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賽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