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棒棒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棒棒軍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棒棒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區二環路北一段111號西南交通大學創新大廈101
成立時間:2016-06-12
創始人:蔣陶
公司網址:http://www.bbjun.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棒棒軍科技有限公司_棒棒軍科技
公司描述
棒棒軍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外勤外包服務的公司,公司致力于為財務公司的外勤問題提供系統化的解決方案以及技術支持,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軟件開發與運營、技術咨詢服務等。
管理團隊
蔣陶 魏婷婷 魏菊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棒棒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專注于外勤外包服務的公司,公司致力于為財務公司的外勤問題提供系統化的解決方案以及技術支持,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軟件開發與運營、技術咨詢服務等。

目前在成都、武漢、西安已實現業務布局,明年將在國內一線城市的全面布局,專為財務公司提供外勤業務支撐,為您多城市發展提供支持;服務專員固定服務區域,每個區的客戶服務專員,專業的貼心服務。


北京海貝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禾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翔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甲子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采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網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無限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