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貝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貝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海貝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建國門北大街5號1027-1029
成立時間:2012-01-18
創始人:吳旸
公司網址:http://www.seashellwm.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海貝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海貝資本
公司描述
海貝資本是北京海貝同創資本管理中心旗下成立的股權投資平臺,專注于項目初創與天使輪階段的投資,立足于國內經濟轉型升級、互聯網創新發展的大環境,重點挖掘大消費領域升級、文化創意創新、教育科技與體育健康等領域的項目機會,致力成長為中國資本市場上專業創投與金融服務的踐行者,為創業創投助力。
管理團隊
吳旸 程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貝資本是北京海貝同創資本管理中心旗下成立的股權投資平臺,專注于項目初創與天使輪階段的投資,立足于國內經濟轉型升級、互聯網創新發展的大環境,重點挖掘大消費領域升級、文化創意創新、教育科技與體育健康等領域的項目機會,致力成長為中國資本市場上專業創投與金融服務的踐行者,為創業創投助力。過往投資包括:人人湘、香橙互動、手道輕來、古德體育、E修鴿、三個和尚、帕皮科技等。


北京好車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每日給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贏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櫻桃體育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弘卓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銀基信息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安杰思醫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