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贏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贏互動

公司名稱:北京微贏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安寧莊西三條9號1幢2層6單元202
成立時間:2011-07-05
創始人:李佳宇
公司網址:http://www.yingmob.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微贏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微贏互動
公司描述
北京微贏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移動互聯網廣告平臺服務提供商,公司一直致力于為優質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移動廣告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取得成功。
管理團隊
李佳宇 張翔 周建林 岑嘉文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北京微贏互動科技有限公司以10.8億人民幣價格被收購,收購方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微贏互動,成立于2011年,是國內領先移動互聯網廣告平臺服務提供商,公司一直致力于為優質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移動廣告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取得成功。我們堅持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持續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體驗和增值服務;
一直以來,微贏互動以自己的方式悄然改變著人們的生活,專注于打造移動廣告平臺
我們的文化
微贏互動以創新、合作、責任、效率為企業文化,倡導平等、開放、高效的溝通方式。我們相信靈感源于快樂,并以用戶的需求為導向,不斷推陳出新,引領更具開創性的產品。
我們的愿景
讓客戶用最簡的方式達成移動廣告投放效果最佳狀態。
我們的夢想
把微贏互動打造成最優質的移動互聯網廣告平臺服務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易窗廣告
易窗(插屏)廣告采用了自動廣告適配和緩存優化技術,可支持炫酷廣告特效,視覺沖擊力強。
與自身app完美結合,擁有更佳的用戶體驗,更好的廣告效果,超高轉化率。
易窗(插屏)廣告在應用的啟動后即加載,加載迅速,展示效果好。
高收益:易窗廣告非活躍用戶也能帶來收益,收益高達傳統push的兩倍,平均收益達eCPM16元。
綠色:可關閉的綠色廣告,不占用正常廣告位,用戶體驗好,轉化率高,避免被報惡意軟件。
2、易推廣告
易推(push)廣告是在Andriod設備通知欄中推送廣告,不影響用戶體驗,用戶點擊可打開廣告內容。
易推廣告支持文字、圖片等多種形式,對用戶體驗干擾較小。
千次收益高,無需應用啟動,一樣有收益;永久分成,用戶存在越久收入越高。
綠色push,可清除,不常駐,不暗耗用戶流量。
3、側邊欄廣告
是在移動應用的特定區域內固定展示廣告的廣告形式,又被稱為Banner;
側邊欄廣告合理使用展示空間,不占用正常廣告位;
充分利用手機側邊欄隱藏廣告,用戶點擊側邊欄標識即可展示廣告亦可隱藏展示框,不影響用戶體驗;
側邊欄廣告每日加載一定數量廣告,迅速展示,穩定投放,提升廣告展示率;
4、開屏廣告
開屏廣告是在應用開啟時加載,展示固定時間(5秒),展示完畢后自動關閉并進入應用主頁面的一種廣告形式,按CPM計費;
開屏廣告支持推廣網站鏈接、開放平臺移動應用等;
開屏廣告展現在應用剛剛開啟時,用戶的注意力非常集中,特別適合廣告主進行品牌宣傳和產品推廣;
開屏廣告主要針對應用類廣告,點擊彈出下載確認,用戶確認后直接在后臺下載,不會跳出開發者應用,很好的兼顧用戶體驗和廣告效果;
開屏廣告的點擊率高,優于其他廣告形式。
5、視頻廣告
視頻廣告是在移動應用的合適場景播放一段廣告視頻,用戶在此期間可以重新觀看視頻或中途退出;
視頻廣告以視頻為依托,可以調動用戶的視覺和聽覺,具有極大的吸引力;
視頻廣告常在APP暫停頁面,游戲中斷頁面出現;
具有較大的曝光量和用戶參與性,能夠調動用戶的參與性,廣告效果強。



上海匯策電子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廣州市安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聯合戴普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一幅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秦淮風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神卷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獵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