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安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安曉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市安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東環街番禺大道北555號天安總部中心16號樓705房
成立時間:2005-08-15
創始人:吳龍挑
公司網址:http://www.at-electronic.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安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安曉科技
公司描述
安曉科技實行高效有序的管理制度,實現從技研,采購,生產,營銷,質檢,財審,售后服務在同一資源平臺上的專業化、高效率、低成本的運作。
管理團隊
吳龍挑 李曉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安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簡稱“安曉科技”)成立于2005年8月,廣州總部座落于環境優美的廣州市番禺節能科技園,并在香港、深圳、上海等地設立了分公司,是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身的汽車電子電器產品的企業。

安曉科技成立以來,高度重視產品研發和技術創新,注重產品的系列化和模塊化開發,不斷吸納高新技術人才,目前已經形成專業化的汽車電子產品研發和技術團隊,致力于為用戶提供更舒適、安全、便捷的智能行車解決方案。

安曉科技實行高效有序的管理制度,實現從技研,采購,生產,營銷,質檢,財審,售后服務在同一資源平臺上的專業化、高效率、低成本的運作。同時,安曉注重用戶的真實需求及使用體驗,不斷提升產品技術含量,獲得多項技術認證以及合作伙伴的信賴,以我們卓越的品質和服務奠定優秀的品牌信譽。

安曉科技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精益求精”的產品設計理念,致力于把握汽車電子領域前沿科技確定研發方向,希望對經濟建設、為汽車工業作出貢獻,以促進現代智能化信息車輛技術普及為我們前進的目標。


上海漉金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Turn

上海聯明保安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易思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茜茜纖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明德創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樂守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