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聯明保安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明保安

公司名稱:上海聯明保安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金海路3288號四幢3樓
成立時間:2011-03-02
創始人:宋力
公司網址:http://www.lmbaoan.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聯明保安服務有限公司_上海聯明保安_聯明保安
公司描述
聯明保安是一家安保相關的人員輸送服務商,主營業務是為客戶單位提供人防、技防、物防、聯網報警、非武裝押運、安全評估與咨詢等安保相關的一站式服務,主要產品或服務為特勤保安服務、交通協警服務、普通保安服務、大型活動保安服務、特殊護衛服務。
管理團隊
宋力 龔德明 劉靜怡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聯明保安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2日,是上海聯明投資集團旗下的全資子公司,注冊資金3100萬元。公司位于浦東新區曹路鎮工業園區金海路3288號,是經上海市公安局批準設立的專業保安服務公司。
公司經工商行政部門核準的經營范圍為:為客戶單位提供門衛、巡邏、守護、隨身護衛、安全檢查、安全風險評估、區域秩序維護、安全技術防范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
公司資質有:
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保安服務許可證、稅務登記證、上海保安服務企業二級證書、保安培訓許可證、民辦非企業單位登記證書(辦學許可證)。
公司所獲得的榮譽:
中國保安行業協會理事單位,上海保安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上海市浦東新區企業社會責任達標企業證書、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2014年度上海浦東新區先進保安隊。
公司管理層是由部隊轉業干部、公安退休干警及從事保安行業10余年的資深管理人士組成,是一支具有豐富管理經驗和安保經驗的管理團隊:。
上海保安公司-聯明保安服務特色:普保、特保與交協警與貼身護衛(貼身保鏢)是公司的一大服務特色,這支隊伍由年紀較輕、文化水平較高、身體素質好、軍事技能較為全面的人員組成,經過精心挑選、政審和專業培訓,并通過安保知識、政策法規和軍事技能等考核合格后,方能上崗。培訓后的保安隊伍服務于各大商務、寫字樓宇及派出所和城市管理等部門,尤其是在普保管理、處理突發事件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聯明保安公司在通過長期的保安服務工作,總結出一套完善的保安服務管理機制、管理理念、保安管理組織架構、保安服務操作流程、安全實用的保安服務應急處置措施、保安培訓方案等并將以上各項納入到公司程序文件與質量操作手冊中。
公司管理理念:
服務至上,客戶第一;
文明執勤、禮讓在先;
精細管理、服務至上;
信守承諾、群眾信賴;
紀律嚴明、保證安全。
聯明保安公司以高標準、嚴要求組建“思想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訓練有素、服務一流”的適用于各項目的專業化安保隊伍。高素質的保安隊伍需要有嚴明的管理制度,完善的用人、培訓制度和完善的自我激勵機制同自我約束機制,員工只有通過嚴謹的管理,以及有效的培訓、考核和監督,才能使個人素質得到保持和提高,才能形成整個隊伍的高素質。
建立健全的保安管理制度
以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有關標準和法律法規為依據,建立健全切實可行且符合安保服務管理制度。
加強安全防范,做好治安聯防工作
視“安全”為“命脈”,結合業主的實際情況,采用“人防”、“物防”與“技防”相結合,加強與業主的聯絡溝通,在“群防群治”環境下做好業主現場的各項安全防范工作。
注重消防管理
堅持“預防為主,防消結合”的消防工作方針,認真落實和貫徹“誰主管、誰負責”的消防原則,建立三級防火責任制,做好防火安全檢查,確保業主現場內的消防安全。
維護公共秩序,規范交通車輛管理
以“安全”為重心,“服務”為目的,努力維護業主現場的公共秩序,營造整潔、文明、舒適、安全的辦公及服務環境。
公司擁有面積超過1600平方米的培訓學校,為員工提供專業的保安培訓,通過系統化、現代化、專業化、程序化的培訓課程,提升員工的整體素質和戰斗力。
聯明團隊致力于在新經濟環境下保安業務的專業化展現,憑借豐富的管理經驗和高標準的服務質量,服務于各級政府、各企事業單位及社會高端私人客戶,努力構建面向上海、走向全國的高端安保服務企業,為國家經濟的發展、為社會的穩定和諧保駕護航。


上海合禾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途逸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中基國威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京版北教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炫動卡通衛視傳媒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析樂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四兩廣告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