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兩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兩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四兩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外大街甲88號708
成立時間:2016-03-16
創始人:張昊
公司網址:http://www.siliangmedi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四兩廣告傳媒有限公司_四兩傳媒
公司描述
四兩傳媒是一家專業從事新媒體內容創作和傳播的公司,主要業務有:各類視頻攝制、宣傳片制作、課程視頻制作、原生廣告定制、新媒體廣告創作、圖文排版設計、網絡直播、媒體發文、企業公眾號運營、H5頁面制作、線上及線下營銷推廣、活動策劃與執行、攝影攝像等。
管理團隊
張昊 李小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四兩廣告傳媒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東城區,是一家專業從事新媒體內容創作和傳播的公司,2017年獲認定為“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高管團隊來自北大和人大,創作班底出自中央電視臺,擁有包括內容策劃、視頻拍攝、后期制作、平面設計、文案撰寫、新媒體運營、市場推廣在內的全鏈條“內容生產+內容營銷”能力。

公司的戰略定位為“創業者的視頻合作商,投資人的項目推薦庫”,已為中國五礦、型動體育、天使音樂、91金融、奧秘之家、互邦科技、醫知袋鼠、星智影業、光年傳媒、閃電家、九三學社、北京市創業大賽、北京國際設計周等百余個不同領域的知名品牌提供過高質量的宣傳視頻服務。

四兩傳媒的主要業務有:各類視頻攝制、宣傳片制作、課程視頻制作、原生廣告定制、新媒體廣告創作、圖文排版設計、網絡直播、媒體發文、企業公眾號運營、H5頁面制作、線上及線下營銷推廣、活動策劃與執行、攝影攝像等。

作為四兩傳媒主打的內容IP,《創業八點黨》是一個服務創新創業群體的原創視頻節目族,已出品了創業人物訪談、創業企業走訪、創業微講堂、熱點時事趣評等系列節目。《創業八點黨》致力成為全國最受歡迎的創業傳播平臺,為有創業夢想的人分享經驗和知識,幫助初創企業宣傳推廣,幫助投資人發現優質項目,為政商學界提供最新鮮的創業案例。

節目在今日頭條、微信、微博、騰訊視頻、優酷、土豆、愛奇藝、搜狐視頻、北京時間、樂視、企鵝號、網易號、喜馬拉雅FM、蜻蜓FM、荔枝FM等十余個主流互聯網平臺同步播放,能有力提升受訪企業的品牌影響力。


北京聲影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方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生農生化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拓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賽祺爾醫療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珠海布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格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