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基國威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基國威

公司名稱:上海中基國威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金新路58號1911室
成立時間:2007-12-13
創始人:于濤
公司網址:http://www.sinomicon.cn/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中基國威電子股份有限公司_中基國威
公司描述
上海中基國威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集成電路芯片與系統應用方案的領先供應商,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于濤 孫琳琳 李紅艷 林茂 常春艷 武曉丹 陶慧雋 沈懌皓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22日,上海中基國威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30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中基國威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集成電路芯片與系統應用方案的領先供應商,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自2007年創立以來,中基國威已經完成了近百款集成電路芯片的設計和方案開發。
中基國威專注于研發高抗干擾、高可靠性的通用型及專用型的微控制器整體解決方案,廣泛應用于低功耗無線連接,物聯網,智能家居,智能家電等,可以滿足客戶及市場多領域、不同層次的豐富應用場景,也可以為客戶量身定制特定應用需求的個性化方案。
中基國威秉持“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一直以來,在技術開發、公司治理上不斷創新,力求為客戶提供差異化的增值服務,實現與客戶的雙贏和共同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M51F003
SM51F003是一顆1T 8051單片機,與STM8S003F3P6管腳完全pin to pin兼容,資源豐富,開發簡單,可以完美替代STM8S003F3P6。

2、SM51F20T
SM51F20T是一款觸摸類51內核FLASH型MCU,內置高精度ADC和VREF,可廣泛用于這種小家電應用領域

3、NA2402
NA2402 是一款低成本,高集成度的 2.4GHZ 的無線收發芯片,片上集成發射機、接收機、頻率綜合器、 GFSK 調制解調器。NA2402具有高靈敏度,低功耗,抗干擾能力強的優點, 適用于無線遙控,無線鍵鼠,無線通訊,工業控制等領域。

4、MA3278
MA3278是一款低功耗實時時鐘電路,通過I2C兩線接口電路可以與CPU實時通信,主要用于一切需要提供時基的系統中。該芯片能夠產生多種周期性中斷脈沖(最長周期可長達1個月),還具有兩套報時系統。

5、MA30
MA30是一種驅動控制專用芯片,可直接驅動LED燈等大電流負載,并具有過流及過熱保護功能。可以在高亮,半亮,爆閃三種模式下循環切換,MA30采用SOT23-6封裝。


觸動時尚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和與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你有我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大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趣威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夢響強音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