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漉金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漉金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漉金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眾仁路399號1幢B區7樓719室
成立時間:2016-01-28
創始人:徐娟
公司網址:http://www.lujinca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漉金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漉金資本
公司描述
上海漉金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28日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徐娟,公司經營范圍包括股權投資管理,投資管理,資產管理。
管理團隊
徐娟 邱瑜 宋梅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漉金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漉金資本),坐落于美麗的上海陸家嘴區域,注冊資金5000萬元,總部位于上海市浦東新區民生路1199號證大五道口一號樓11樓。辦公面積1500余平方米,旗下有上海大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臨沂泰源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金歆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漉金資本青島分公司等6家分公司。
其中旗下大嘉資產和泰源資產分別受中國證券投資基金企業協會監管并備案,登記編號分別為:P1022975和P1015045.同時具備一級二級證券市場投融資資質,金歆金融接受中國金融信息協會監管具備互聯網金融和網上金融眾籌資質。
漉金資本主營方向有兩大類1:幫助中國境內注冊的中小企業在美國納斯達克,香港聯合交易所,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俗稱新三板)等國家級交易所上市掛牌,主要關注的行業領域有互聯網,電子游戲,高科技,新材料,工業4.0,養老,生命科學,健康,環保等國家政策大力扶持的新型領域。聯合國內知名券商,律所,會所,資產評估機構等提供上市輔導,資產管理,資本運作,并購,重組,股權質押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務。2:幫助已掛牌上市企業和擬掛牌上市企業進行定向增資,協議轉讓,等金融協助。同時具備發行基金資格,發行陽光私募,PE投資,并購重組基金,漉金資本以自有資金直投企業等各項優質服務。
公司企業文化提倡制度加人文相結合的理念,公司內部結構簡單明了,重視員工個性化發展,福利待遇優厚,以“女人當爺們,爺們當自強”,“偉大的員工都是在執行,高效,刻苦,團結,創造中產生的”為口號,為員工創造舒適,人文,關懷,歸屬的工作環境。同時為客戶提供最優質負責的服務和項目標的為終極目標。
公司組織架構完善,有總經辦,項目部,分控部,內核部等完善的項目體系和風控體系,隨著公司的不斷進步和提升,以企業和客戶滿意為最高目標,集合上海打造國際金融中心的強大政策支持和強大的金融信息作為支撐,匯聚各個領域金融人才為一體的優質團隊,以制度化和人文化相結合的成熟管理體系為基礎,借助國家經濟改革浪潮,通過鼓勵企業上市等方式提高直接融資比例的指導思想。響應李總理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國家戰略方針。讓優質中小企業和社會資本做對接。結合資本實現企業的價值,更快實現投資機構和優質投資人資產增值為本公司最高目標,讓企業,投資人插上金融的翅膀。我們一直為此在努力并堅持不懈的在奮斗的路上。

潘樺
職位:項目助理


Meta

北京信中利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怡水科技有限公司

紅榕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大橫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廈門靈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秀蛋科技有限公司